人民网>>传媒
人民网>>传媒>>正文

《第七子》明起掀降魔大战 朱丽安摩尔饰演女巫

周南焱

2015年01月15日07:38  来源:北京日报  手机看新闻
原标题:《第七子》明起掀降魔大战

  朱丽安·摩尔在《第七子》中饰演女巫。

  巨型火龙、怪兽混战,巫术魔法大比拼,好莱坞奇幻片《第七子》上演驱魔人与女巫的终极对决。影片昨天在京提前试映,奥斯卡影帝杰夫·布里吉斯和“凯斯宾王子”本·巴恩斯饰演驱魔人,与黑暗势力大战。这部电影在制作上拥有《300勇士》与《哥斯拉》团队护航,场面格局气势磅礴。

  《第七子》改编自英国作家约瑟夫·德拉尼畅销小说《最后的学徒》,是继《哈利·波特》系列后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幻想文学作品之一。影片由《蒙古王》谢尔盖·波德罗夫执导,故事背景设定在遥远的过去,在被驱魔人格雷戈里(布里吉斯饰)羁押多个世纪后,邪恶的女巫马尔金成功逃脱,随后大肆招兵买马,复仇心切的她意欲血洗世界。格雷戈里需要找到具有强大力量的第七子(本·巴恩斯饰),训练他成为驱魔人,与自己一同对抗马尔金领导的黑暗势力。

  片中引发战争的导火线,其实源自格雷戈里与马尔金年轻时的爱恨纠葛。马尔金由朱丽安·摩尔饰演,她刚获得金球奖影后头衔,此前她已集戛纳、威尼斯以及柏林三料影后于一身。在《第七子》中,朱丽安·摩尔与之前饰演的角色差别非常大,造型十分抢眼,一反常态的妖娆。

  电影里展现了五场驱魔人对抗女巫的战争,一场比一场壮观。片中马尔金可以瞬间变化成腾空展翅的龙鹰,魔法高强,她旗下的得力干将都是女巫或者术士,可以变幻成拥有强大摧毁力的各种怪兽,比如挥舞着铁链刀的龙、雷霆般咆哮的熊、穿银色铠甲武力高强的四臂怪物、跳跃力超强的豹子、有锋利爪子的食肉鸟,他们冲进城市肆意杀掠人类。而他们的克星驱魔人也有自己的超强武器,比如可以喷火的魔杖花楸、捆绑女巫的绳索。这部影片继承了“哈利·波特”系列的视效风格,观看该片仿佛置身一个幽暗的中古魔幻世界。影片将于明天公映。

(责编:宋心蕊、赵光霞)

我要留言

进入讨论区 论坛

注册/登录
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  

同步:分享到人民微博  

社区登录
用户名: 立即注册
密  码: 找回密码
  
  • 最新评论
  • 热门评论
查看全部留言

24小时排行 | 新闻频道留言热帖